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骑士失里德收休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8:06 南京晨报

  骑士为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准备了24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就是为了钓到一条大鱼。其中的意义不仅仅是增加球队实力,更关键的是要让詹姆斯安心地待在骑士。在昨天一天时间内,骑士经历了悲喜两重天,前脚刚失去里德,后脚就来了休斯。由于二人类型不同,很难放在一块比较,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詹姆斯现在有理由期待骑士有美好的明天。

  里德联手新科状元

  新科状元,伤愈复出的TJ福特,再加上大把的美元,这个诱惑可不比联手“小皇帝”詹姆斯打天下小。继超音速的雷·阿伦之后,里德昨天同意与挽留他的雄鹿签约。

  里德准备同雄鹿签订的合同期限为6年,总薪金在9000万美元到9600万美元之间。骑士曾对里德垂涎三尺,并给他开出该队最能承受的5年、7000万美元的高额合同。就在与雄鹿签约的前一天,里德还会见了骑士的官员和詹姆斯。“钱固然很重要,但除此之外还有别的因素也很重要,”里德的经纪人波斯顿说,“里德觉得呆在雄鹿非常开心,雄鹿也给了里德机会,所以他愿意继续为雄鹿效力到底。”波斯顿还说里德很高兴就和今年选秀第一顺位的中锋安德鲁·博古特并肩作战,并愿意与雄鹿未知的新教练一起工作,“迈克尔和安德鲁谈了很久,他们准备一起开创雄鹿的辉煌,我们也知道雄鹿将新教练人选锁定了谁,迈克尔对此感到轻松。”

  里德身高1.98米,打的是得分后卫,上个赛季平均每场为雄鹿贡献23分、4.2个篮板和2.3个助攻。里德在2000年选秀大会的第二轮被雄鹿选中,5个赛季场均得17.7分。

  休斯辅佐“小皇帝”

  据悉,骑士已和奇才自由球员拉里·休斯达成了意向性合同,合同的期限从2005年到2010年,年薪大约为1200万美元,双方将于7月22日正

  式签约。在追求里德和雷·阿伦未果后,骑士终于俘获到夏季市场上另一条大鱼,休斯将和勒布朗·詹姆斯组成东部最强劲的后场组合,他的到来将大大提高骑士外围的防守和得分能力。

  2004-2005赛季对休斯来说是全面爆发的一个赛季,他平均每场能攻下22分、6.3个篮板、4.7次助攻和2.9次抢断,是上个赛季NBA的抢断王。同时他在今年还入选了NBA最佳防守阵容,他稳定的发挥是今年奇才异军突起的重要因素。休斯是联盟中最受欢迎的得分后卫之一,但也有一些问题困扰着他。首先是他的身体状况并不是那么理想,上个赛季曾经因拇指受伤缺席21场。在他7年的职业生涯中,因为各种各样的伤病缺席了大量比赛。第二,与他的全面性相比,他的外线投射能力显然是个严重的缺陷。上个赛季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可怜的28%,而职业生涯的平均值也仅有27%。这样的弱点在奇才对阵热队的季后赛中显露无遗。(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