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篮姑娘胜奥运季军 亚锦赛原班人马再赢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7:5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杨斌实习生周佳璐)昨天,在哈尔滨举行的“吉华杯”女篮四国赛上,中国女篮以82:59大胜奥运季军俄罗斯队,在家门口迎来了开门红。

  中国队基本上是亚锦赛原班人马,获雅典奥运会铜牌的俄罗斯队派出的并非最强阵容,缺少了三名效力WNBA的球星:山猫队的阿布罗西莫娃、自由队的巴拉诺娃和风暴队的沃多匹亚诺娃。这多少让中国队的胜利打了点折扣。

  中国队主帅马赫赛后表扬了球员的拼搏精神:“我们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依然没有松懈,内线的两名球员陈楠和张晓妮尤其值得表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