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冷门 中国女篮丢翻奥运季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7:2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闻亚实习生张颖)昨日下午,中国女篮在哈尔滨以82:59战胜奥运会季军俄罗斯女篮,获得四国女篮邀请赛的开门红。这场胜利增加了中国女篮奥运夺牌的信心。今日19:30中国女篮将迎战四国赛最弱的一个对手古巴队。

  此次四国赛云集了奥运会亚军澳大利亚、季军俄罗斯,是检验马家军成色的一次绝佳机会。不过,昨日俄罗斯的表现一点都不像奥运季军,比赛呈现出一边倒的局势。中国队几
乎没有遇到什么强有力的抵抗,就以82:59的大比分战胜对手。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俄罗斯队主教练格鲁丁首先赞扬了中国队的出色发挥,而后在答记者问时表示:俄罗斯准备很不充分,只发挥了百分之五十的水平,而且全队只有5名队员参加过奥运会,与雅典奥运会上的队伍存在一定差距。格鲁丁没有对队员的表现做出太多评价,而是坚信俄罗斯在好好准备后会献上精彩比赛。

  马赫与陈楠出席了发布会,马赫并没有对胜利显示出太多的欣喜,冷静地总结道:队伍在一次次的比赛中不断进步,这两天的训练非常有成效,他对大家的表现满意,而且这支队伍也越来越有信心了。在谈到关于中国篮协定下的“女篮在2008奥运会上夺牌”的任务时,马赫说:“从我内心来说,当然希望夺牌,并且我坚信,如果一切进展顺利的话,这是完全有希望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