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垒:争取圆梦200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5:2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据新华社电奥运会对很多项目的生存和发展很重要,比如国际垒球联合会从奥运会获得的电视转播销售分成占了该组织总收入的86.1%,失去奥运会,对垒球打击近乎是致命性的。国际棒球联合会承受力稍强,奥运会电视转播分成占该组织总收入的56.9%,但打击也非常大。

  对于中国棒垒队来说,更多地着眼于北京奥委会的比赛上。昨日,国家小球运动管理
中心主任胡建国表示,中国棒球队、特别是水平处于世界前列的中国女垒将会全力以赴在2008年奥运会上打出水平,争取优异成绩,力争在主场一圆金牌梦。

  对于棒垒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前景,胡建国还是持乐观态度,因为它在美国、古巴、日本等国广受欢迎,深入人心,说明这两项运动还是具有魅力和吸引力的。他还表示,中国棒球和垒球协会不会因棒垒球被裁减出2012年奥运会而停止对这两项运动的投入,相反将一如既往地在全国扩大和普及这两项运动,特别是在青少年中更要大力开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