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德里继续奥运工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5:2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据新华社马德里电刚从新加坡回国的马德里市长加利亚东昨日表示,马德里虽然申办2012年奥运会失败,但将继续完成所有尚未完工的奥运会工程,以便为申办2016年或2020年奥运会做好准备。

  加利亚东说,尚未完成的奥运会基础设施和体育设施工程主要包括:投资39亿欧元、计划在2007年初完成的马德里环城公路M30的改造;进入计划中的奥运村及奥运环区的全部连
接公路;专门为奥运会服务的地铁7号线的扩建;设在奥运会环区的水上项目中心等体育设施;马德里增建的8所医院等。

  据西班牙报纸报道,西班牙政府倾向于申办2016年奥运会,而马德里市政府则倾向于申办2020奥运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