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继续完成奥运会工程 马德里申奥心不死瞄准201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5:20 重庆晚报

  本报讯刚刚从新加坡回国的马德里市长加利亚东昨天表示,西班牙首都马德里虽然申办2012年奥运会失败,但是,马德里将继续完成所有尚未完成的奥运会工程。

  马德里为争办2012年奥运会,已经完成和将要完成的奥运会工程达83%。加利亚东表示,马德里将在数年内继续完成全部尚未完成的工程,以便为申办2016年或2020年奥运会做好准备。

  据西班牙报纸报道,西班牙政府倾向于申办2016年奥运会,而马德里市政府则倾向于申办2020年奥运会。根据不成文的规定,同一个洲不能连续举办两次奥运会。伦敦将举办2012年奥运会。因此,同在欧洲的马德里再申办2016年奥运会成功的可能性比较小。

  (一平)网络编辑:李平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