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两项目早有预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5:20 重庆晚报

  “这是一个迟到的裁决。”国际垒球联合会主席唐·波特说,“他们在2002年就想让我们出局,三年之后,他们终于成功了。”“我根本就没想到,因为一周来的讨论使我们坚信28个大项不会变更。”波特悻悻地说。

  2002年,国际奥委会在墨西哥举行的会议上决定,将奥运会大项限制为28个,将小项限制为301个,运动员人数限制为10500人。同时,罗格还提议砍掉棒球、垒球和现代五项,
并将高尔夫球和橄榄球吸收进来。不过,由于遭到国际奥委会委员的反对,当时没有就此进行投票表决。

  国际棒球联合会主席阿尔多·诺塔里说:“棒球的问题在于最好的球员不参加奥运会。”“不过,北京奥运会仍然有棒球项目,2012年之后,棒球仍然有希望回到奥运会,”诺塔里言语中颇有些无奈。2016年夏季奥运会将有哪些正式比赛项目,国际奥委会将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投票表决,相信到时又是一番激烈的争夺。

  刘广网络编辑: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