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决定国奥延期组建 足协:先打好东亚四强赛再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3:24 重庆晨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约记者朱煜明)记者昨天从中国足协获悉,原计划7月底出台的男足08奥运组队计划将推迟到东亚四强赛之后进行。主管国家队工作的杨一民表示,考虑到08奥运队牵扯多方面问题,因此多一些时间论证很有必要。

  按足协计划,7月26日将在香河基地召开08奥运会工作会议,届时,体育总局领导、地方会员协会代表、地方俱乐部代表都将就备战08奥运事宜进行研讨,并确定中国足球备战
08奥运的总方针与策略。但目前中国足协的调研工作进行得很不顺利,对于08奥运组队方案迟迟不能确定,而朱广沪也没有就是否接手国奥队给予明确态度。除此之外,由于国足面临东亚四强赛的任务,杨一民也要随军督阵,因此,足协“08办公室”考虑将会议推迟,等到东亚四强赛之后再开会讨论。

  杨一民再三强调,现在08奥运队的组建方案意见不一,而且这支球队肩负的任务非常重要,所以必须要统一意见后才能拿出最后方案。推迟组队也使大家有更多的时间好好考虑一下。朱广沪毕竟精力有限,在东亚四强赛前,也不要为其他的事分心,专心打好比赛再说。

  不过,女足工作相对于男足比较简单,因此工作会议一分为二,女足工作会议将在下周先期召开,目标是2007年世界杯女足赛和08奥运任务。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