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公布夏季联赛名单 新秀及边缘人欲证明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1:43 竞报

  美国时间7月5日,火箭公布了7月15日明尼苏达夏季联赛的球员参赛名单,新秀赫德入选。

  1.赫德:身高1.91米、体重83.9公斤的后卫,2005年毕业于伊利诺伊大学。

  2.巴迪安:身高2.10米,体重108公斤的前锋,来自塞内加尔,他在2003年第44顺位
被火箭选中。3.海耶斯:身高2.01米,体重109公斤的前锋,2005年来自肯塔基大学。海耶斯外围投射功夫一流。

  4.普莱斯:身高1.83米,体重78公斤的后卫,2003年来自俄克拉荷马大学。作为大学的明星级球员,普莱斯大四时场均得到18分。

  5.艾弗里:身高1.89米,体重81.7公斤的后卫,1999年来自杜克大学。森林狼在首轮第14顺位挑选了他,但是三个赛季艾弗里命中率只有33%。

  6.巴克斯特:身高2.07米,体重118公斤的前锋,2002年来自马里兰大学。上个赛季为黄蜂打了四场。

  7.卡罗尔:身高1.98米,体重86.2公斤,2005年来自圣约瑟夫大学。他是NBA的一位边缘球员。

  8.理查德森:身高1.98米,体重90.8公斤,来自霍夫斯特拉的后卫。曾在欧洲及NBDL打过球。

  9.佩尼加:身高1.98米,体重111.23公斤的前锋,来自犹他州立大学。2003—2004赛季,佩尼加曾与麦迪在魔术一起打过10场比赛。

  10.沃雷特:身高2.07米,体重115公斤的前锋,来自冈扎卡大学。上个赛季曾为意大利联赛效力。

  11.布鲁森特尔:身高2.04米,体重99公斤的前锋。上赛季曾在国王试训,但在常规赛前不久被裁员。

  作者:小林

  (来源:北京青年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