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赛前争抢京城球迷 期待周末比赛如愿拿下现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0:50 大连晚报

  本报北京电除了大连本地,在上海、北京等大城市也有着很多实德的拥趸。由于前几个赛季尝到了甜头,今年实德在赛前继续和北京现代争抢球迷,他们把活动的舞台直接设在了北京工人体育场外。

  从实德队的态度上,可见他们对北京客场的重视。这次前往客场,球队一改晚去早归的做法,他们不仅要在今日上午抵达北京,四名重量级的球员还将马上参加一项活动。今
日傍晚时分,李明、季铭义、冯潇霆和赵旭日将现身工体外的一家眼镜店,借着推广产品的名义,与北京球迷进行真情互动,尽管活动的内容毫无新意,无外乎表演节目、赠送签名等,但是实德的举动让现代队颇为紧张。

  能在北京举行球迷活动,本身就说明实德具有很大号召力,而根据两队提供的计划表来看,实德球员参加活动的同时,北京现代还在香河基地进行赛前最后的训练,哪方对比赛胸有成竹更是一目了然。现代老总杨祖武也不无忧虑的说道:“大连实德很强,这场比赛肯定不好打。”之前他还回绝了实德老总林乐丰要票的电话,因为这场比赛是本轮中超绝对的热点,据了解,届时工体的上座率将会创造本赛季的新高。

  本赛季大连实德一改高高在上的姿态,不惜余力的推出各种举措,联谊活动之多、网站聊天之频让人眼花缭乱。颇为巧合的是,这些举动几乎都是在赛前一两天举行,如果周日能够如愿拿下北京现代,还真可以总结出一句话:想赢球那就心连心吧。

  作者:特派记者 赖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