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头号铁卫陷入谈判瓶颈 拒10万周薪合同惹球迷愤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0:01 东方体育日报

  曼联铁卫费迪南德近日与俱乐部就其新合同问题谈崩,目前还没有消息称双方何时将继续此次谈判,其经纪人扎哈维表示,曼联方面应该改进自己现有合同。

  在双方谈崩后,外界纷纷揣测费迪南德可能打算离队。最近有消息说,这位26岁的中卫可能将加盟西甲劲旅皇家马德里,取代阿根廷人萨穆埃尔的位置,而后者则将加盟国际米兰。昨天英国和西班牙的媒体都报道了皇马对费迪南德感兴趣的消息,《马卡报》称,美
国大亨格雷泽在收购曼联后出现了经济危机,目前正考虑卖掉队内的大牌球星,而皇马则打算利用这个机会收购费迪南德。和皇马一样对费迪南德买卖有意的,还有巴萨。不过扎哈维已经强硬否定了这种说法的可能性。虽然口口声声坚持对俱乐部的忠心不变,但费迪南德拒绝这样一份高达10万英镑周薪合约的举动,还是引起了曼联球迷的愤慨。尤其是在支持其度过了八个月难熬的禁赛期后,他们更有理由将费迪南德的行为视作背叛行径。

  此前曼联首席执行官吉尔曾经强调,尽管足足等待了三个月,但双方谈判过程中绝对不存在所谓的“绊脚石”。据英国媒体透露,双方之所以谈崩是因为费迪南德想将自己的周薪抬高到12万英镑。而这自然是其经纪人扎哈维的主意,后者坚称他既然是世界上最好的后卫,那么理应享有其应有的待遇。早在上赛季接近尾声时,英国媒体就爆出了费迪南德密会切尔西首席执行官凯尼恩的消息。有人看到这位曼联中卫在联赛结束后驱车赶到伦敦和其经纪人扎哈维以及凯尼恩共进晚餐,虽然事后费迪南德竭力否认自己和对方有染,但人们相信这实则是他和经纪人策划的一出闹剧,目的就是让曼联加快与其续约的步伐。

  在这次双方谈崩后,扎哈维于第一时间发表声明,称费迪南德从来没打算离开球队。“费迪南德还有两年合约,关于新合约双方只是有这样的意向,但很遗憾我们没能达成一致。”扎哈维说,“他对曼联绝对忠诚。”他表示,现在决定权在曼联高层手里。“他们可以说‘我们放弃’也可以说‘我们把他卖了’,总之他们不会眼睁睁看着费迪南德合同到期也不做行动。这两种选择都不是我们所希望的。”

  作者

  :沈坤彧(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费迪南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