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弗格森:董方卓有机会回曼联 很想去长城和故宫游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22:2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8日电(记者郑道锦)即将在7月底率队访问北京的英超豪门曼联队名帅弗格森8日下午接受了中国媒体的电话采访,他表示只要董方卓达到了曼联队的要求,就会成为“红魔”的一员。

  弗格森现在正带领曼联队在卡灵顿基地进行新赛季前的备战训练。谈到对董方卓的评价时,弗格森说:“董方卓是一个出色的前锋,他的能力很出色,速度很快,技术很扎实,
身体也很强壮,总的来说他非常年轻,而且还将继续不断提高。当他达到了我们的要求时,他会成为我们中的一员,我们会进行大量的针对性工作,以便帮助他。”

  弗格森补充道:“董会成为我们亚洲之行比赛的一员,我会找到合适的时间和他进行交流。就像其他年轻球员一样,他有很多的地方需要不断地磨炼和进步,在技术上,纪律上,战术上,董方卓和别人应该没有太大的区别,他有很好的机会回到曼联。”

  不过对于董方卓具体还要多久才能从安特卫普队回到曼联队的问题,弗格森表示,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

  还没有来过北京的弗格森显示了对中国首都的浓厚兴趣,他说:“我从来没有到过北京,尽管此前我也曾有过这样的机会。谈到参观,我想必须要去故宫看看,因为从历史的角度来说它非常值得一看,长城和天安门广场也是我想游览的地方。我想北京有太多值得游览的场所,但是关键问题还是时间,因此我会首先保证去紫禁城。”

  弗格森表示,他非常喜欢中国的饮食,他常去曼彻斯特的一家中餐馆用餐。

  对于曼联远东行对球队的正面作用和负面影响,弗格森分得很清楚:“我们清楚在远东我们有着数量庞大的球迷群,他们对于曼联来说非常重要,当然他们不能每周到老特拉福德去看球,更多的是通过电视观看我们的表现,这次的比赛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他们可以在现场亲身感受我们的比赛。当然对于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来说,也许这次的远东行并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在我们返回的10天之后,比赛就要开打。当然我们过去也处理过类似的情况,我相信我们可以克服这个问题。”

  曼联和北京现代队的友谊赛将于7月26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红魔”今夏远东行的另外两站分别是中国香港和日本东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