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奥队有望升级“新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6:2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月底的东亚四强赛可能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中国队在今年的最后演出。之后,2008国奥队就将全面启动,而且今年年内的国际比赛任务可能将全部交由这支队伍来完成。

  让国奥能够迅速升级为新国足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亚足联改变了亚洲杯预选赛的种子排名条件,中国队已经肯定成为种子队之一。由于不再需要考虑国际足联排名问题,因此,
在东亚四强赛之后的数场国际比赛中,足协就可以打着锻炼队伍的名义,让国奥队多打几场热身赛。

  另外,中国足协已经决定派国奥队出战于10月29日至11月6日举行的东亚运动会足球赛。因此,国奥队今年肯定将取代目前这支国家队,这也正符合此前中国足协提出的大国家队概念。原定月底在香河举行的中国足协奥运工作会议推迟了。足协将在东亚四强赛后再议国奥队组建一事。女足08奥运工作会议仍将于下周在香河先期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