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军主场不容再输想赢球先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6:17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谁能想到,深圳队本赛季中超主场已经5场不胜、4场连败。周日晚19时30分,深军将主场迎战上海中邦队,为今年第一个中超主场胜利奋斗。

  对于卫冕冠军来说,这样的成绩当然是无法接受的。不过,老谋深算的教练组组长郭瑞龙却更不愿意球队为了结束这种耻辱而急躁冒进。在今天的全队准备会上,老郭反复强调:“想赢球先防守。”

  防守是深圳队最近的大问题。赛程还没过半,丢球已经比去年全年多。周日的比赛,李玮锋、周挺、张永海停赛期满,所以老郭准备先扎好篱笆,然后再伺机反击。

  昨天黄昏回到基地后,球队立即进行了训练,今天和明天,老郭都不打算把训练量减下来。

  作者:本报记者黎晓斌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