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舒马赫信心突然爆棚 我从没放弃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6:17 深圳晚报

  本报讯 本赛季已经过半,后面还有9场比赛,车王舒马赫卫冕的机会越来越小,但是他表示自己仍然满怀信心。

  “我没有放弃争夺冠军。”舒马赫在接受《汽车、发动机和运动》报社的采访时声明道,“我们没有像人们想像得那么差。”

  目前舒马赫的积分是40分,落后阿隆索29分,落后雷克南5分,但是舒马赫下面的一番话让所有人感到意外。

  “我能感觉到我们正在上升,我保证我们会很快回到前列的。”舒马赫的语气异常坚定,“现在要依赖于谁能从阿隆索身上抢分。”

  “如果我们有能力击败他们(迈凯轮),那么他们就可以成为帮助我们阻截雷诺的帮手。”

  舒马赫希望法拉利能在近期超过迈凯轮,但至少现在看来,法拉利车队的速度比雷诺和迈凯轮差了很多,在法国站获得第三名的舒马赫落后阿隆索和雷克南达一分钟。

  舒马赫:我不做老大很久了,可是,我随时可以做老大。(设计台词)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