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 德比赢了心情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4:31 新民晚报
国际德比赢了心情爽(图)
  国际队用90分钟的扎实表现迎来了球队历史上和中邦队之间的第一场德比胜利。不经意间,国际队的名次,从一个星期前的第十爬到了第七,悄然逼近前六的目标线。

  整体技术好

  叫好不叫座,可以说是国际队前半个赛季的真实反映。流畅的配合和独特的战术设计,让不少球迷大饱眼福,圈内人士也一致叫好。但可惜的是,在阿尤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国际队的得分能力始终未能完全发挥,以至于成绩一直在下游徘徊。

  “不管成绩如何,国际队肯定还会继续坚持走技术流派的道路。”在球队处于最低谷时,成耀东也没有放弃自己的执教思路。经过一个多月的赛季间歇训练,国际队昨晚的表现令人耳目一新,尤其是在控球和传接球上,国际队明显比中邦队高出一筹。比赛中,黄勇、万厚良几次打出准确性稍差的长传,成耀东也会立即起身,做出打地面配合的手势。

  赛后,两队主帅都表示国际其实是赢在整体技术好。马良行说:“我们控球不如对方,抢球又太消耗体力,下半场没有发挥出体能上的优势,所以没能扳回比分。”

  赢得都过瘾

  连续战胜深圳和中邦,让国际队的排名迅速上升,从第十升到第七。而国际队赛季初制定的大目标就是进前六。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国际队就是在打完与深圳队的比赛后,全队发力猛追,最后跻身前三。说到球队这两轮的突然发力,永大俱乐部老总王国林也是眉开眼笑,“去年我们也是这样,不到最后不放弃,今年大家表现更努力,结果肯定不会差。”

  两场胜利,在国际队员心中,如同打了两针强心剂。“深圳实力不用说,这场又是德比,两场比赛赢得都很过瘾。”王云说到全队最近的表现十分兴奋,“只要士气上来了,我们不会怕任何一个对手。”

  算上昨天晚上的胜利,国际队最近5场比赛取得了五连胜的佳绩。对于这个成绩,成耀东并不奇怪,“第一阶段我们打得就不错,只不过有些细节问题没处理好,现在全队的状态已经慢慢出来了,成绩上去也是很合理的。”

  本报记者徐东海

  昨晚德比战,双方拼得凶本报记者周国强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