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邦 运气溜了声声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4:31 新民晚报

  这一次,运气没眷顾中邦队。

  领先的狂喜没持续多久,中邦上下就陷入了沉寂,最终输掉了德比大战。昨晚对中邦队来说,不是一个幸运的日子。

  老总说遗憾

  同样是在源深体育场,两个月前,中邦爆冷击败老大哥申花队,两个月后,球队却被更加老练的国际队拿下。“遗憾啊,遗憾!”中邦老总黎家信的口气里,充满惋惜之情,“对方没有威胁的远射却打在我们队员的手上,今天我们的运气实在差了点儿。”

  “我给我们队制订的策略是,上半场争取不失球,下半场利用体能的优势寻找机会。可惜进球和失球都太快了,队员们还年轻,心理一下子产生波动,防守上显得太麻痹了。”虽然输了球,但主教练马良行赛后仍然很中肯地分析了本队的不足,“而且队员急躁之后,我们体能的优势也没发挥出来,在老到的对手面前,很难再抓住得分机会了。”

  而在黎家信看来,队员上半场的表现非常让人失望,“他们上半场哪里是在踢球?在场上一点精气神都没有,完全没有贯彻主教练赛前的布置。如果都像下半场那样踢,就不会是这个结果了。”

  球员不出声

  输了球之后,中邦队员们也都非常失望,赛后的休息室里,人人都埋头整理自己的物品,没人说话。手球犯规的曲少言,光着上身独自坐在一排空空的凳子上,低头发呆,显然在反省自己的失误。看他这副样子,没人忍心上前打扰。“他也是一个下意识的防守动作,绝对不是故意犯规,只不过手臂当时是张着的,所以裁判才判了点球。”助理教练郑彦说。

  “年轻队员就是这样,表现随时会有起伏,这很容易理解。”接受记者采访时,替补上场的张效瑞如此表示,“这场打得不太好,不过比赛已经过去了,也没有必要太放在心上,下一场争取打好就是了,我相信他们会进步的。”

  本报记者李元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