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黎家信赛后生闷气马良行输球思良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2:22 新闻晚报
黎家信赛后生闷气马良行输球思良将(图)
  “回去之后,球队要好好总结总结今天的比赛!”赛后的休息室门口,黎家信点起了一根香烟,站在那里生闷气,“上半场的表现太差了,如果像下半场这样踢,这比赛哪里会输?真是太气人了!”

  昨天的比赛,中邦队并非没有机会,在开场第五分钟李钢就帮助球队取得了入球,但是在此后的15分钟里,国际队李彦连入两球,很快将比分反超。

  在黎家信看来,中邦队的队员在上半场似乎有点不在状态,队员明显注意力不集中,尤其是在取得比分上的领先之后,他们的神经一下子就放松下来了,“如果上半场在取得了进球之后,大家都能咬牙坚持一下,让国际的第一个进球晚一点来,那么结果肯定不会是这个样子。”

  “我赛前的设想是希望上半场我们能够不丢球,到了下半场再用体能上的优势来拼对手。”赛后,马良行对记者说,“但是上半场的失球太快,虽然我们进了一个球,但是对方的攻击更加有效率,这一下子就让我们非常被动。”

  “我们的三个中场,全部都是防守型的,没有一个人能够控住球,然后再组织进攻。”球队的一位助理教练在旁边叹气。

  “我想我们当然需要一些核心球员,但是这样的球员不是说培养就能培养出来的,有些球员天生就是当核心的料。”马良行一边苦笑一边说,“并且我想要打造一支成功的球队,光有一名核心也是不够的,我最好有三个核心,后防线上,中场和前锋线上各一个,但是现在我根本就找不出这三个队员。”作者:晚报记者陈海翔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