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现场球迷:范志毅啊 没你不行中邦高层:近在眼前 视而不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2:22 新闻晚报

  哪怕只是坐在看台上,范志毅还是无可否认的主角!昨天晚上,当他和申思刚刚在源深体育场的主席台上坐定,就立即引来了镁光灯一片!

  “小范啊,你怎么还自己花钱来看中邦的球啊?这样太对不起自己了。”一位上海足球协会的负责人看到范志毅之后,发出了如此的感慨。“我有什么对不起自己的?我觉得大家都应该知道是谁对不起谁!”范志毅摊开双手,给了他一个既不肯定,却又非常肯定的回
答。

  “不管怎么说,在这件事情上我肯定是站在你和申思这一边的!”那名负责人冲着他大喊,而范志毅在看到他的举动之后呵呵直乐。

  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当那些并没有进入比赛名单的中邦队员看到范志毅之后,全部像说好了似的选择了坐在他的周围,而范志毅在看到他们之后,也是一个劲的嘘寒问暖,“大杨(杨林),你的肺炎怎么样了?咳嗽厉害吗?”“王凡,你的肌肉拉伤还没有好啊?怎么拖这么久啊?”

  不仅他们,就算那些在球场边上的队员,在得知范大将军坐在看台上之后,也一个个伸长了脖子寻找他的位置,而当范志毅在看台上向他们挥舞起双手时,我立即看到了球场边的那一张张笑脸,充满了从心底绽放出来的喜悦,他们仿佛又看到了自己的“老大”,但是碍于形势,他们又不得不尽可能收敛自己的欣喜。

  “范志毅!你冤枉啊!”一名球迷隔着一个看台,冲着范志毅大喊。

  “别这样,不要再这么喊了。”范志毅向他挥了挥手,然后竖起食指放在了嘴唇中间,“这样会影响别人的,球队马上就要比赛了。”

  那名球迷不管,继续大喊,“范志毅!你冤枉啊!”

  中国足协青少年部主任冯剑明,上海足协主席卢申,足协副主席邵国民,在昨天的主席台上,只要是足球圈里有一点名气的人,都会主动跑过来和范志毅握手打招呼。但中邦俱乐部的三位头头,卫平、高立平和黎家信却偏偏对于范志毅和申思的到来视若无睹。最近的一次,双方之间的直线距离不到三米,但偏偏就是装作没有看见。

  中场休息时,范志毅的面前挤满了球迷,他们有的拿出手机拍照,有的三两成群地交头接耳,有些直率的球迷干脆就大喊范志毅的名字,“范志毅啊,没你不行啊,你还是得上去踢啊。”就在这个时候,前来为国际队助威的海神球迷,也突然开始齐声高喊范志毅和申思的名字,看到听到这所有的一切,范志毅笑了笑,继续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在这场战斗中,他显然已经得到了所有球迷的支持。

  “范指导,你觉得中邦队今天的表现怎么样?”

  “还可以吧,但是有一些老问题还是没能得到解决。”

  “如果你在后防线上比赛的话,会不会有不一样?”

  “至少后防线不会像现在这样吧。”范志毅冷冷地回答。

  在之前的上半场,中邦队虽然先入一球,但是后防线的不稳让国际很快连入两球反超比分。就在下半场比赛即将开始的时候,一名上了年纪的球迷突然冲着范志毅和申思撒起了碎花瓣,在撒完花瓣之后他又将球票撕碎,最后他干脆脱下身上的中邦队球衣,高高的将它甩上了天空,当球衣正在天空中飞舞的时候,他毅然向范志毅和申思挥了挥手,转身走出了球场……作者:晚报记者陈海翔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