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志毅:我感谢球迷的厚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2:22 新闻晚报

  昨天中邦1:2输掉比赛之后,记者对前往源深观看德比大战的范志毅进行了采访。

  记者:怎么会想到和申思一起去看比赛的?

  范志毅:没什么特别的原因,就是想去现场看看球,自己在球场上踢了这么多年,能够轻轻松松看一场比赛的机会还真的不多。

  记者:怎么看待中邦队的这场失败?

  范志毅:两支球队之间是存在比较大的实力差距,这一点在中场方面更加明显,我们中邦队没有办法控制比赛节奏,一直都被对手牵着鼻子走,这样的比赛太难踢,只输一个球已经非常不容易了。

  记者:今天有很多球迷都在为你鸣不平。

  范志毅:球迷的眼睛是雪亮的,连他们都知道是怎么一回事,我想我也不用再多说什么了,我真的非常感谢球迷对我的厚爱,这证明我范志毅这些年在球场上没有白拼命。只要有可能,我一定会回报他们的。

  记者:那么中邦俱乐部和你之间的问题究竟有没有进一步的发展呢?

  范志毅:你问我,我怎么知道,我想这个问题你应该去问俱乐部。

  记者:我看到中邦队的队员们在看到你之后也都非常兴奋,他们都全部坐在了你的身边。

  范志毅:我和每一名队员的关系都非常好,他们都是非常可爱的队员,虽然说我们现在已经不能在一起踢球了,但是我衷心希望他们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当然,我也希望马指导能够率领球队在今后的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作者:晚报记者陈海翔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