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劳登巴赫遭足协“冷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1:33 北京日报
  数月前,劳登巴赫与谢亚龙第一次在京会谈时,双方亲切握手。
劳登巴赫遭足协“冷遇”(图)
  本报讯(记者吴睿娜)德国巴特基辛根市长劳登巴赫前天来京,本计划用两至三周时间与中国足协商谈,没想到仅半天就结束了谈判,并已乘昨天下午的班机返回了德国。

  劳登巴赫带来了厚厚的“08之星”奥运合作计划。他透露,德方在这个项目上投资不少。中青队在德集训一年需150万欧元经费,目前已花费80万欧元。中青队已经在世青赛上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巴特基辛根方面幻想在这个项目上会有更灿烂的前景,使国少队到该市训练。不过,足协的冷淡态度却正好与劳登巴赫的热情相反。

  面对劳登巴赫带来的一大堆书面材料,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并没有对德方给出肯定的答复,而是委婉地表示国字号球队下一阶段的备战、热身计划还没有出台,“现在没法定计划,等我们的计划做出来,再参照你们的方案进行协调。”谢亚龙这番话实际上给远道而来的德国人下了“逐客令”。因此,德方也觉得没有在北京呆下去的必要,但他们将在本月底重返北京进行谈判。

  据悉,德国人也知道了朱广沪将出任国奥队主教练的事情,并且知道了组队方式,他们对此表示不理解:“一个人的精力是有限的,而且这样集训的话,就肯定不会全是年轻人,我们不知道该怎么做。”

  10月初有中德热身赛,明年世界杯又在德国本土举行,巴特基辛根计划牵一发而动全身,如果足协处理不好,未来双方的合作将很难预料。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