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运冠军征战大学生举重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0:0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7月6日,以奥运会冠军刘春红、石智勇,奥运会亚军吴美锦为首的12名举重好手一早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飞赴法国,参加在法国南部的卢贝新城举行的世界大学生举重锦标赛。

  本次锦标赛于法国当地时间7月7日至10日举行,中国队将参加男、女9个级别的比赛。除了三名奥运会选手外,还派出了九名现役国家队的年轻队员,中国举重队此行代表北京体
育大学参赛。这是中国队自国际举联更改竞赛规则后第二次参加国际大赛,因此适应新规则、制定新战术以尽早进入角色仍是中国队参赛的目的。

  此前,石智勇、吴美锦等队员刚随部分国家队员转训福建马江国家举重训练基地半个月,于4日回到北京与留守北京集训的刘春红等参赛队员汇合,此次参赛队员都已取得了十运会决赛权。

  作者:玫 子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