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女排大奖赛 香港站今日打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0:03 中国体育报

  本报香港7月7日电2005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的比赛明天即将打响,意大利、德国、多米尼加和中国四支劲旅将展开捉对厮杀,而只要取胜多米尼加队,中国女排就将率先获得进军日本总决赛的资格。

  7月8日即将开始的中国香港站比赛是200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小组赛的最后一站比赛。本站比赛共有意大利队、德国队、多米尼加队和中国队参加。8日下午意大利队将与德国队一
争高下,晚间由中国女排对阵多米尼加队。根据目前的战绩,中国女排只需再取得一场胜利就将率先获得进军下周在日本仙台进行的2005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的资格。而从两队实力对比来看,中国女排取胜将在情理之中。

  此外其余两个小组的比赛也将同时打响,中国台北站的比赛中,韩国队将迎战强敌古巴队,巴西与荷兰两强也将为出线权展开殊死搏斗;泰国站的比赛中,东道主泰国队与处在上升势头的美国女排狭路相逢,日本队也将迎来欧洲劲旅波兰队的挑战。

  作者:苏畅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