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舜天严阵待五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09:3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金陵晚报记者 田园圃上周客场走麦城之后,舜天将在明天晚上迎来联赛间歇期之后的第一个主场比赛。面对来势汹汹的客队成都五牛,尽管有着上半赛季客场获胜的经历,但正闹着“外援荒”的舜天队仍然不敢小视这个对手。

  外援:舜天还在观察

  大巴回国疗伤,萨米尔上轮两黄变一红被罚下而停赛,而“小黑”吉尔伯特的状态实在堪忧,如果不能很快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舜天队很可能在本轮面对成都五牛时不得不以“全华班”作战。对于目前在舜天试训的这名克罗地亚外援,舜天俱乐部并不看好。据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介绍,目前在球队试训的这名克罗地亚老外名叫维多维奇,有一定的实力,身材高大,速度头球都不错,与大巴的风格也有些类似。不过,俱乐部对这名外援并不是“一见倾心”,因为在这几天的观察当中,看不出维多维奇有什么特别突出的地方。

  备战:严防复苏五牛

  对于即将交手的客队成都五牛,舜天队上下也不敢轻视,因为在球队看来,刚刚换了主教练的对手在上一轮战胜了曾经击败过舜天队的河南建业,在新帅黎兵的带领之下,五牛队的状态已经得到了明显回升,因此本场比赛对于舜天来说非常艰难。“关于这个对手,我们的教练员也根据实际情况作了针对性的训练,”张总介绍说,“不过由于本周的天气情况比较怪,阴雨天气对于球队的训练也有着一定影响。”张总告诉记者,本周一和周二,球队已经对上场比赛作了总结,希望球员们尽快走出失利的阴影,争取为球迷们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目标:打造成熟之师

  目前,舜天队以6胜6平2负的战绩排在中甲积分榜的第6位,离前两名厦门和长春的差距分别为11分和7分,冲超之路已经渐行渐远了,而对于整个下半赛季,舜天俱乐部也有着自己的思路,那就是继续赛季初所设定的目标,继续打造一支越来越成熟的舜天队。“赛季初,我们的方针是不提冲超,不提名次,但这并不意味着没有目标,我们的目标就是让年轻球员越来越成熟。”张总分析说,今年是舜天的调整年,本土球员的成长是球队所追求的。“你看我们今年球员的成长还是很明显的,主力阵容基本上是81、82年龄段的。”张总最后说。(编辑 晨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