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辽足赵本山铁腕整风 重点包括肇俊哲在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09:2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赵本山首秀中超郁闷收场,赛后“小品王”带给辽足的不再是笑声。赵本山变成了“赵铁腕”,让王洪礼下了课。在本轮辽足客场以0比1输给重庆力帆后,辽足又开始酝酿一场风暴,其中整风的重点是包括肇俊哲在内的大腕。

  肇俊哲:辽足没有大腕

  当从媒体上得知自己很可能是辽足俱乐部下一个整风对象时,辽足队长肇俊哲怒不可遏。记者:听说俱乐部下一步的整风对象将对准队里的大腕,而这个大腕很可能是你。

  肇俊哲:辽足没有大腕

  ,别人说我是大腕都是他们硬加上去的,大腕对于我就是一个贬义词!记者:球队里的问题是否像俱乐部说的那么严重?肇俊哲:我认为,俱乐部整风的方向搞错了。俱乐部犯不上这样疑神疑鬼,别总把球员和俱乐部看成对立面!记者:在你的心中,辽足所谓的整风应该是什么样子?肇俊哲:以球队为中心。球队成绩好了,拿冠军了,俱乐部经营肯定会好。而方向出现错误的整风只会导致人心惶惶,我们队现在基本处于这个局面。记者:和赵本山董事长有过交流和沟通吗?肇俊哲:我对赵老师非常尊重,没有任何意见!赵老师为辽足没说的,但自己的好心千万别被别人利用了。

  赵本山:宁可伤害一些人

  对于渝辽之战,赵本山认为:“虽然球输了,但很正常,辽足打得确实不好,队员已经尽力了。我不会责怪队员。”入主辽足后,赵本山已经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辽足的问题,但这并不会减少他的信心,“现在足球环境是不好,我既然接手了就要认真负责地做,不会半途退出,自己最不忍心的事情就是会伤害一些人,但是如果能促进整个中国足球发展也是值得的。”(姚国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