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省摔跤队备战十运会奔赴亚布力封闭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09:05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从省重竞技球类训练中心获悉,担负着我省冲击夏季项目首枚金牌任务的省古典式摔跤队,日前奔赴亚布力进行为时一个月的全封闭训练。

  省古典式摔跤队实力雄厚,人才济济。新秀刘德利和九运会冠军任力,在十运会预赛中包揽120公斤级前两名。此前他们赴莫斯科进行一个多月系统训练,使其技能和体能都有一定提高。据介绍,刘德利和任力在120公斤级项目上占有优势,在十运会决赛中获得好成绩

  另外,有望冲击金牌的我省男子自由式摔跤队丁洪君和高枫,目前在俄罗斯训练。

  十运会古典式摔跤决赛将于8月25日至27日在南京先期举行。

  另悉,在十运会举重预赛中,获得94公斤级抓举、挺举和总成绩三项第一名,并打破挺举全国纪录的我省选手王海龙及女举选手曹磊,目前在国家队进行训练。(黑龙江日报)

  作者:记者 耿香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