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明晨再战“阿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09:02 解放日报

  本报罗马7月7日专电(特派记者张玮)刘翔今天中午进行了两个小时的恢复性训练,训练后他向记者表示:“感觉自己有些疲劳,但明天晚上的比赛已没有退路,必须要拿出100%的能量去拼。”

  刘翔今天的精神状态并不是太好。由于罗马组委会在接待上出了一些问题,刘翔一行昨晚抵达后,官方指定酒店竟然只剩下刘翔一人的空房。无奈之下,刘翔师徒只能再寻酒店
,折腾到很晚才入住休息。

  今天去训练时,刘翔还没有睡醒。不过,在孙海平的指导下,刘翔两个小时的恢复训练完成得还不错,训练结束后,他的精神状态明显好了很多。师徒在回酒店的路上找了一家中餐馆,刘翔笑着说:“感觉能量都恢复了。我知道阿兰·约翰逊和杜库雷都等着我呢!

  今天上午,黄金联赛罗马站组委会安排110米栏选手约翰逊开了一次赛前新闻发布会,与巴黎站的自信相比,约翰逊明显低调了一些:“谁都有可能赢得本站冠军。”

  “杜库雷在自己家乡表现出了很强的实力,他是个非常有前途的运动员”,约翰逊说,“当然,还有刘翔,我知道他在洛桑跑了13秒05,这是个很不错的成绩,我相信罗马站的比赛将是我们三个人之间的较量。”当被再次问起谁将夺得本站冠军时,约翰逊笑了笑:“我当然希望是我。”

  由于罗马天气炎热,本次黄金联赛罗马站的比赛被放到晚上8点开始,刘翔的110米栏比赛约在10点25分开始,即北京时间7月9日的凌晨4点25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