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德比,国际力克中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08:52 重庆晚报

  本报讯双赛混合着灼热的天气一同扑面而来,昨晚上海国际在德比战中2:1击败上海中邦,至此,中超第12轮战罢,还差一轮,本赛季中超赛程将过半,而实德已领先了第二名武汉队4分,从而在无声无息中提前一轮收获了半程冠军。

  上海中邦外援班宁因累计黄牌停赛,上海国际的头号杀手阿尤因伤也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看上去两边扯得很平,实际上国际队在人员上多少吃了些亏。尽管如此,个别位
置上的人员不整并没有影响到这场“德比”战的精彩程度,比赛仅开场5分钟,中邦队高大前卫李刚便一路狂奔,那脚技惊四座的远射,令主队球迷兴奋不已。不过,比赛仅仅过了3分钟,孙葆洁就判给了国际一粒点球,李彦操刀命中,双方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

  俗话说,姜还是老的辣,比赛进行到20分钟时,国际队国脚李彦再展杀手本色,梅开二度,2:1领先之后,双方的争夺逐渐呈现出白热化局面,无奈机会总是与他们擦肩而过,上海德比最终以国际的获胜而告结束。

  (沪 友)网络编辑: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