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有有出征长春“求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08:33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晚上8点15分,南京长岭有有队从南京出发,飞赴长春。本周六的中甲联赛,他们将在客场对阵长春亚泰队。

  提到亚泰和有有两支队伍,总有无数的话题。首先,两队的遭遇是名副其实的“兄弟内战”———有有的前身是辽宁青年队,亚泰队中的很多队员则是被辽青队淘汰后投奔长春的。目前,有有队中的姜波、李喆,亚泰队中的杜震宇、张宝峰等小有名气的队员,都是从
小玩到大的伙伴,用他们自己的话说,是同一大院(辽宁省体育学院)出来的哥们;其次,有有队和亚泰队历史上已经交战过5次,每次都能擦出火花。在前五次的交战当中,有有队前四场全部败北,只在今年的3月12日,主场逼平对手取得了突破。因此,这次客场征战,有有队的目标非常明确:争取一个平局。

  遗憾的是,这次去长春,有有队未能满员,主力门将姜波因为累计三张黄牌自动停赛一轮。在姜波缺阵的情况下,潘伟明将出任主力门将。

  作者:景正华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