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肇王二将:俱乐部让我们感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08:32 沈阳晚报

  两天前上了俱乐部黑名单,两天后重新成为老板身前的红人。昨天晚上,刚刚历经了“冰火两重天”的肇俊哲和王亮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都深有感触地表示:“俱乐部能理解我们,这是对我们最大的鼓舞,赵本山董事长的坦率与真诚让我们由衷地感动!”

  昨天下午,赵本山在陪同辽足队员参观本山影视基地的过程中同小肇进行了单独交流,这种形式让小肇感到很轻松。“本山老师亲自跟我解释了,此前媒体上报出的一些话,尤
其是‘下一步要拿小肇开刀’什么的,都是误会,俱乐部没有这种意思,他本人更是从来没动过这个念头。”小肇说,赵老师亲口说的话他没有理由不相信,“赵老师始终是我非常尊敬和崇拜的人物,这一点不以他的身份变化为转移,我相信赵老师的为人,我认准他就是个一辈子不会撒谎骗人的实惠人。所以我也当场对赵老师表了态,只要一天不离开辽足,我就会一直拼命到底的,哪怕仅仅是为了他!”

  小肇最后说了一句:“士为知己者死,我就是这个意思!”

  王亮此时已经忘却了自己在过去那几十个小时里所遭受的委屈,赵本山两次把他当作重点人物来进行单独谈话,这让王亮非常感动,他说:“俱乐部现在肯于理解我们,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相信辽足只要能做到上下齐心,就一定会好起来的!”

  “赵董一解释,我就明白了,其实俱乐部的意思和我们的目的都是一样的,都是想把辽足搞得更好,圆我们小时候的那个冠军梦。在这个过程中,发生一些误会也是正常的。不过现在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大家重新回到同一条航线上了,这是最重要的!今后,我个人肯定能继续以职业球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该流汗流血的时候,我绝对不会落在任何人后头!”王亮说,他说到做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