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山马不停蹄奔鞍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08:0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健)扬鞭催征马蹄急。今天上午,图家军将杀奔鞍山,备战明晚与辽宁队的比赛。

  按照惯例,泰山队昨天下午仍然进行了训练。不过,图巴“恩准”主力队员进行自行调整,而替补队员则进行了技战术训练。在主场如愿拿到3分,图巴轻松了不少,昨天的训练中,他并没有亲自指挥,而是让助手徐永来率队。

  鲁川之战中替补出场的彼德洛维奇也参加了训练,“他目前的任务就是尽快融入球队。”让鲁能上下欣慰的是,彼德的技术功底相当不错,几次突破颇有球星风采。不过,主力中后卫巴辛仍然没有参加对抗训练。据了解,巴辛将不随队赶赴客场。

  由于辽宁队将主场挪到了鞍山,所以图家军只能乘坐今天上午飞赴沈阳的班机,然后从沈阳坐大巴赶往鞍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