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津巴布韦准备申办2010年非洲国家杯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07:12 新华网

  新华网雅温得7月7日电(记者王文成)据喀麦隆媒体7日报道,津巴布韦足协周三在哈拉雷宣布,津巴布韦正在为申办2010年非洲国家杯足球赛加紧做好准备工作,力争赢得这一非洲足球顶级赛事的主办权。

  津巴布韦足协官员约瑟夫·卡昂杜拉说,津巴布韦申办委员会正在与各方协商,以便起草申办报告,并将于10月底之前将申办报告递交非洲足联。

  他认为,在已宣布申办2010年非洲国家杯赛的国家中,津巴布韦是“南部非洲唯一有竞争力的申办国,并有希望申办成功”。

  除莫桑比克、博茨瓦纳和津巴布韦外,赞比亚、摩洛哥和阿尔及利亚也都有意申办2010年非洲国家杯赛。

  津巴布韦国家足球队在2006年世界杯暨非洲国家杯预选赛中成绩一般,八轮过后仅积12分,在第四组中排名第三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