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广沪为东亚四强赛做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02:30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前天观看了天津康师傅队与北京现代队的比赛后,昨天朱广沪又马不停蹄地赶到了沈阳。未来的两天内,他要先考察五里河体育场,然后于周六下午再赶到辽足主场鞍山,观看辽宁队与鲁能队的这场重头戏。

  据了解,考虑到东亚四强赛的比赛地气候与沈阳比较接近,国家队教练组打算把月底国家队的集训安排在沈阳,而五里河体育场自然是最好的训练场地。今天,朱导很可能会在当地足协负责人的陪同下,到五里河体育场进行近距离的考察。

  本周末之所以选择辽鲁之战,是因为两队中都有多名国脚,而且两队还有多名待考察的年轻球员。

  一位知情人士说:“这次朱导来,与其说是看两队国脚的表现,倒不如说进一步考察年轻的边缘国脚。像鲁能队的周海滨、崔鹏等人,都会是朱导重点考察的对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