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雷雷仍有希望参加东亚四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01:14 大连晚报

  有消息说,由于在联赛中脚踩王云,因此李雷雷的5轮国内联赛禁赛将被带进国际赛场,他也因此将失去代表中国队参加7月底进行的东亚四强赛的资格。但是昨天记者采访国家队的领队朱和元时,他并未斩钉截铁地肯定李雷雷将无缘在韩国的比赛,而是使用了“这个问题很复杂”这一模棱两可的说法。

  首先他的禁赛决定只有5场,在东亚四强赛之前就可消化其中的4轮联赛。如果第一战
对韩国队不打的话,李雷雷完全可以跟队去韩国参加后两场对日本队和朝鲜队的赛事。

  目前在国家队里,李雷雷已经得到了绝对主力的地位,在4场国家队的A级比赛中把守了3次球门,对于喜欢用熟悉的弟子的朱广沪来说,他还是希望能带李雷雷出征。

  作者:特约撰稿 阿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