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德一枝独秀,其他对手不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01:14 大连晚报

  本赛季的中超联赛还未过半,大连实德就以四分优势领跑中超夺冠军团,这种局面大大出乎了其他球队的预料。尽管十年甲A期间也有类似情况,但是实德今年的成绩无法让对手服气,他们都认为实德的运气太好,该赢的比赛能赢,该输的也能打平。如今位列积分榜前几位的申花、武汉、鲁能都产生出同样的想法,他们都在等着看本周日现代和实德两败俱伤的好戏。

  在众多对手眼中实德简直太“猖狂”了,俱乐部投入、人员结构、教练水平等等,从哪个角度讲都不配得第一,可是联赛刚进入中段实德就一枝独秀,于情于理都说不过去,凭什么实德总那么走运?几乎所有对手都希望下轮北京现代能够击溃实德,不过他们自己底气并不足。“实德很稳,这是他们的最大特点,鲁能、申花可以做到个别场次充满激情,实德总能得到更实惠的结果。”申花队的几名队员认为,现代可以四球战胜鲁能和申花,要想突破实德这关难度会大一些。

  鲁能也在时刻紧盯着对手的情况,前天的比赛之前、中场和结束时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四处打听实德比赛结果。锁定冠军的鲁能队员认为实德的运气太好了,好运不可能伴随到底,当然鲁能也承认他们和实德相差八分,要想撵上不太容易的,首先要保证自己先不犯错误,其次要寄希望实德的对手能够帮个忙,因为要想让实德自己出现闪失的可能性非常小。

  只开花不结果,武汉队至今对实德从他们身上抢分耿耿于怀,老总陈旭东也将赌注押在了北京队身上,“现代是‘主场龙’,北京的气温不比武汉低,实德要想继续连胜要费不少努力。”陈旭东的算盘是,实德一旦失手,武汉队很有可能充当中超领头羊。

  作者:本报记者 赖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