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俱乐部来访谈合作 现代队中场要被迫重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01:12 北京娱乐信报

  德甲俱乐部来访谈合作信报讯(记者孙玮)昨天,德国斯图加特主管体育的副市长,比勒菲尔德俱乐部副主席和经理一行造访了国安俱乐部,就双方共同培养青少年球员的事宜,与国安进行了简单的接触。这次,德国方面主动找上门来是希望与国安在青少年球员的培养、各年龄段梯队的建设,以及双方球员和教练员的交叉培养和互访比赛等方面进行合作。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表示,“德国培养青少年球员的机制很先进,我们可以借鉴的东西非常多。当年和法兰克福俱乐部就有过合作,邵佳一和现在一队的杜文辉、崔威都曾经到德国
受训。”不过,双方这次合作在短期内成功的可能性不大,因为国安与皇马的合作当中也涉及了青少年球员培养的问题,在与皇马正式签约之前,国安不会贸然与第三方达成类似的协议。

  现代队中场要被迫重组信报讯(记者孙玮)迎战劲敌大连队之前,绝对主力阿莱克斯却累计3张黄牌停赛。现代队的中场必须在3天内完成重组。作为现代队中场一道不可逾越的屏障,外援阿莱克斯在前12轮比赛中,全部首发。在与天津队的比赛中,他得到了一张黄牌,累计3张停赛,“那是一次必须犯规的拦截,否则我们可能会再丢一球。”阿莱克斯说。但正是这张黄牌,将使他缺席周日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这也许是现代队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球。阿莱克斯停赛,使现代队的双后腰只剩隋东亮一人。而以目前现代队的人员配置,国脚杨璞是顶替阿莱克斯的最佳人选,毕竟号称“多面手”的杨璞在国家队、现代队曾经先后出任过每一个中场位置,“用不用我打后腰,还是教练说了算,但这个位置我打过很多次,绝对不会感到陌生。”杨璞说。

  董方卓:我希望在北京进球信报讯(记者孙玮)昨天下午,在参加曼联预备队的训练之前,董方卓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由于今夏要随同曼联一起访华,于是穿着曼联的队衣“在北京进球”就成了董方卓现在的梦想。在返回英国之后,董方卓已经随曼联预备队训练了3天的时间,“其实只是很常规的训练,而且只有几天的时间,所以无论是我的优势和劣势,现在都还看不出来。”不过,董方卓对自己的速度还是很有信心,“虽然没有测过,但我想我应该是最快的。”韩国球星朴智星加盟曼联,让董方卓感到很亲切,“朴智星的能力确实很强,我看过冠军联赛的半决赛,朴智星太出色了。”现在对于董方卓来说,最希望的就是能与主帅弗格森交流,“有非常多的东西想和主教练说说,训练和生活方面,但一直没有机会。”至于克劳琛声称要打电话给弗格森告状一事,董方卓说:“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打了电话,要是对我有影响也要过一阵才知道。”虽然会随曼联全程参加亚洲之行,但董方卓并没有得到上场的承诺,“如果可能,我希望在北京进球。”至于何时能够结束租借比利时联赛的生涯,回到曼联阵中,董方卓的回答是,“越早越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