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导演男友开后门 大小威“火拼”《极限战士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00:22 东方体育日报

  虽然没能在温网和姐姐顺利会师,但这个夏天于小威而言并不寂寞,因为除了网球,我们美丽的黑珍珠还有好莱坞这个更大的舞台等着她呢。据美国媒体5日报道,小威目前正在应聘出演由漫画改编而成的电影《极限战士3》(又译《X战警3》),而她最强劲的竞争对手则是自己的亲姐姐维纳斯。挽回感情导演男友开后门

  说起小威与好莱坞的结缘,不得不先说一下她的男友布莱特·拉特纳。就是这个目前
正红得发紫的新贵导演,一手把塞丽娜带进了上流社会的影视圈。从最初的出席电影首映礼,到后来出演肥皂剧的龙套,小威与身具来的明星气质,在拉特纳的雕琢下日益显现出来。

  前不久,拉特纳从名导莱恩·辛格的手中接过《X-Men3》的执导棒,于是顺理成章地推荐了自己亲爱女友出演其中一个戏份不小的配角。在接受采访时,拉特纳透露这是一个带有双性恋倾的妓女,被称作“Pherma”却像其他人一样是突变异种,有着令人畏惧的特异功能。“Pherma”是片中颇为重要的一个反角,是影响着影片脉络发展的重要人物,因此制片方对这个角色的出演人选将考虑得慎之又慎。

  也许是为了将炒作进行到底,拉特纳索性将自己未来的小姨子大威也拖下了水,与小威一起竞争这一角色。但刚刚捧得温网女单桂冠的大威却在起跑线上就输给了妹妹,因为无论是讲亲情关系还是演戏的经验,小威都比姐姐要略胜一筹。

  影片制作公司的一高层这样解释导演开后门的现象,“拉特纳认为威廉姆斯姐妹俩都非常适合这个角色,因为Pherma应该是个浑身上下散发着性感诱惑的女人,她的最强能力将是勾引别人进入自己的圈套。”但据知情人士表示,拉特纳此次冒着“走后门”的骂名,力荐女友出演该片主要还是为了挽回两人已经濒临分手的尴尬局面。

  今年4月,曾有消息爆出小威因不满拉特纳对于自己向娱乐圈进军帮助不大而向其提出分手。但36岁的拉特纳显然对臂圆腰粗的小威极度着迷,所以这次为了挽回美人的芳心,他甚至不忌讳动用导演身份将女友带入演艺圈。想来这次分手估计是打水漂了。学洛佩兹小威誓做万人迷

  如果小威能够顺利拿下这个角色,那么和她搭档的将是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伊恩·麦克兰爵士等好莱坞大腕。不过,这可不是小威第一次和影视明星共事,她的第一次触电还要追溯到去年。当时已经决定进军影视圈的她在肥皂剧《马路时光》中出镜扮演一个改过自新的黑帮成员,虽然角色不是太引人注意,但亮相银幕无疑令小威芳心大悦。

  “我想自己并不只是个单纯的网球运动员,我喜欢让自己曝光在不同环境下,我喜欢拍各式各样的照片,那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詹妮弗·洛佩兹已经成为小威奋斗的榜样,小威认为她既能拍电影又能拍电视,还会唱歌,简直无所不能。因此自己也要做一个万人迷,“我知道自己要工作得更努力些,在打好网球的同时,我希望在演出、模特以及其他方面都会有新的突破。比如洛佩兹每个月就能出现在各色杂志封面,她的努力和热情也让我热血沸腾!”

  在接受美国《中心舞台》节目的采访时,小威表示自己目前最大的心愿并不是重新夺得大满贯赛冠军,而是成为一部电影的女主角,为了能够实现这个愿望,她将不惜一切代价。“我已经‘触电’了。我不知道自己会拍多少电影,肯定会拍些喜剧片或者是恐怖片。我想在电影事业中我一样能找到成功的感觉。

  除此之外,还有一部爱情喜剧《美女驿站》(BeautyShop)等着小威去演绎,据悉,小威将在这部去年就商定好的商业片中出演女二号的角色,与她配戏的则是好莱坞喜剧阵线的一线女星——主演过黑色喜剧《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的安迪·麦克道维尔以及2003年凭借《芝加哥》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的黑人女星奎因·拉提法。

  作者

  :吴艾(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