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辽足险成国力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00:10 时代商报

  张曙光年初强硬地在辽足推行了降薪政策,当时球队上下怨言颇深,但是张曙光从来没有详细解释过降薪的缘由。昨天,他在本山基地对球员敞开了心扉,他告诉队员:“如果当时不降薪,还坚持原来的工资水平,辽足很可能已经死掉了,陕西国力就是前车之鉴。”

  当时,张曙光给俱乐部制定的预算是2000万,球员的工资总额控制在1100万。张曙光当着队员们的面承认,“那时候我说俱乐部收入能达到2000万,我现在告诉你们就是这个数
字,当时我心里也没底。

  我2003年到辽足,现在有两年多的时间了,辽足一直就是这么过来的,但今年年初是最难的,嘉华不再投入一分钱,钱从哪来?没有钱,只能开源节流。如果那时候不降薪,辽足很可能就成为国力第二,因为俱乐部根本没有能力支付那么高的薪水。”

  张曙光还颇为忐忑地表示:“我们一路走来,如果稍有不慎就掉入中甲,那意味着什么?我想你们都应该知道。说心里话,你们降薪之后有情绪,我也理解。所以年初2:4、1:5输球,我都没有出来讲话。现在,董事长来了,我们又有了希望,把俱乐部做好了,大家都有饭吃,都有好日子过。大家一定要建立我们是一个整体的概念,辽足乱了,别人只会看笑话。”张曙光也承认,自己过去曾经伤心过,曾经考虑过退出,但他表示:“这么长时间,我从来没有做过对不起辽足的事情。我说过的话,全部都兑现了。我也是通情达理的人,大家如果能够相互理解,我想会减少很多隔阂。应该说辽足的春天不远了,谁也不应该在这个时候添乱。”

  时代商报记者张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