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伦续约里德成为香饽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23:39 竞报

  昨日,雷·阿伦5年8500万美元续约超音速青睐阿伦已久的骑士如意算盘落空于是,他们将目光锁定在“鹿王”里德身上———

  雷·阿伦最终选择留在超音速。当地时间7月5日,雷·阿伦接受了超音速提供的为期5年、价值8500万美元的合同。阿伦的经纪人贝比已经证实了这个消息的准确性。不过由于新劳资合同,雷·阿伦要到7月22日,才能与超音速签约。

  麦克米兰的去向仍是谜

  新合同具体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8000万美元的薪水,另一部分是500万美元的红利。但是红利的具体条款和每年年薪的详细划分并没有被公开。“我们的确在沙漠里游荡了好一阵子,”贝比说道,“但最后我们得到了许诺。当雷·阿伦成为自由球员,而我们又拥有很多挖掘机会时,我们向超音速反馈了这个讯息,而他们也给予了充分重视的回应。”

  阿伦上个赛季进入旧合同的最后一年,年薪1400万美元,双方早在常规赛就开始续约谈判,但是在薪水的问题上,双方一直不能达成共识。“谈判过程花费了很长很长的时间,但是除了在金钱方面的问题外,整个过程完全是友好的,”贝比说,“我本人也认为雷·阿伦最后会回到超音速,并坚信西雅图是他最好的选择。”

  阿伦续约之后最关心的问题是超音速主帅麦克米兰的未来,后者的合同在上月30日已经到期。“麦克米兰的归属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贝比说,“雷·阿伦希望看到球队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因而我认为他欢迎球队能够保持完整的举措。”

  詹姆斯亲点里德

  雷·阿伦与超音速续约,使得今夏自由球员市场,只剩下里德一条大鱼。里德是自由球员,他可以与任何球队签约。按照计划,里德将在本周访问克里夫兰。有内幕人士称骑士在上周五为里德开出了5年7200万美元的合同,而雄鹿也不甘示弱,喊出了6年9400万美元的顶薪开价。

  里德和他的经纪人并没有马上答应雄鹿,这无疑给克利夫兰保留了一些希望,骑士有他们的杀手锏———勒布朗·詹姆斯,能与“小皇帝”开创大场面,无论对谁来说都是难以拒绝的。雄鹿与骑士都希望里德在本周就能决定去向,但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里德希望等到雄鹿选帅水落石出后再做决定。而众所周知的是,雄鹿的主帅候选人正是菲利普·桑德斯。“小皇帝”詹姆斯和埃里克·斯诺为了里德的到访准备了一个盛大的欢迎晚会。

  作者:小林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