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与赫尔曼系统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23:39 竞报

  为了加强球队配套设施建设,休斯敦火箭、彗星以及NHL艾略斯联合与赫尔曼系统签订了合作计划,这也是赫尔曼系统第一次正式与职业体育球队合作。火箭与彗星执行官员博斯特勒斯说道,“我非常兴奋能够在此宣布,我们与赫尔曼系统签下了合作合同,他们历史悠久,一直都是休斯敦最出色和最受尊敬的系统。”赫尔曼系统的首席执行官沃特曼认为4方合作将有一个好的前景,“这是个历史性时刻,我们很高兴能够将自己的系统引入这3个地方。这次的合作肯定是双赢的,我们四方会成为一个伟大的组合。”

  赫尔曼系统是一个大而全的组合方案,其中的球迷子系统将致力于营造更加友好的交互式气氛,以帮助球队招揽更多的球迷。他们将在丰田中心内突出两支篮球队的奋斗目标,设计全新的主客场球员更衣室、会议场所、球场和一个可供球迷自己做宣传海报的场所。赫尔曼系统将在比赛跳球前90分钟就启动,一直持续到比赛结束。

  博斯特勒斯说道,“我们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让球迷们留下难忘的体验,从他们购买球票的那一刻开始,一直到观看比赛(都希望他们觉得与众不同),相信用不了多久,我们的这些改变就将让球迷能够尽享丰田中心的乐趣。”

  作者:小林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