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赵宏博首日试新冰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22:42 竞报

  3双新鞋前日到货 磨合还需1到2周———

  本报讯 自从上次赵宏博将冰鞋退回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两周时间,7月5日更换回来的冰鞋终于运到花样队。

  当记者来到首都体育馆花样滑冰训练馆时,赵宏博正在调整当天才运到北京更换回来
的新冰鞋。记者看到赵宏博坐在场边揉搓着自已的脚背,黑色的新冰鞋放在身边。赵宏博告诉记者,由于新冰鞋的皮革非常硬,所以仅在冰场上训练了半个多小时,就把脚磨得非常疼。赵宏博表示,对于这双鞋还算满意。“这双鞋还不错,只是有点‘板’,不过新鞋都有这个问题,两三天就没事了。”

  赵宏博说,新冰鞋除了要将皮革磨合适外,冰刀的角度也要调整,整个冰鞋的磨合时间大概需要1到2周。“新冰鞋的冰刀角度现在还没有调整合适,这个很重要,如果角度有问题的话,在跳跃的时候很容易崴到脚。”

  据花样队主教练姚滨介绍,本次花样队为赵宏博定购了3双冰鞋,目前都已经运达。姚滨解释之所以会同时购买3双冰鞋主要是让赵宏博有个备用。姚滨告诉记者,虽然这3双冰鞋同属一个品牌,但分别是从不同的渠道购买的,因此,就算是再出现质量或是型号不对的问题,也会只是其中的1双,这样在质量上就会有所保证,也不会再因为退换所耽误的时间而影响了训练。经过挑选最终赵宏博选择了1双从美国定购的鞋,另外两双因为依然存在皮革发软的问题,所以还需要更换。

  随着赵宏博新冰鞋的到位,今年花样队更换冰鞋基本完成。

  作者:邓科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