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华裔小女孩传递最终“答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21:13 竞报

  答案揭晓前的那一刻,在场争夺奥运会举办权的纽约、巴黎、伦敦、马德里和莫斯科申办代表,都会紧张地把他们的视线落在一个13岁的华裔小女孩的身上。

  这个小女孩叫格瑞瑟达康(Griselda Khng),掌握的就是大会批准在7年后举办奥运会的城市名字。

  格瑞瑟达康拿着放置着全世界都想知道答案的信封,交到奥运筹委会大会会长手上。她走上台,只走十来步路,估计将吸引全球约10亿电视观众的目光。

  格瑞瑟达康是新加坡帆船选手,念中学二年级,去年12月她代表新加坡到缅甸参赛,赢得亚细安冠军。她从10岁开始学航帆船,至今已经代表国家参加过许多赛事,她最大的梦想是能够代表新加坡参加明年的亚运会,为新加坡赢得金牌。

  然而,格瑞瑟达康虽受委托担任亿万人们关注的“答案”传递重任,她却并不因而觉得很紧张,她在受访时淡淡地说:“我会觉得很开心,很兴奋。”(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