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术后恢复顺利:双拐已扔掉 本月中旬将回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7: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北京晚报报道好莱坞传记数字电影《挑战者姚明》,作为首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的揭幕影片,将于7月14日上映,据说姚明将出席该片的首映式。就此事记者昨天从“姚之队”了解到,正在康复中的姚明将在7月中旬回国,不过能否赶上首映式还不能确定。

  “姚之队”的负责人之一陆浩说,姚明已扔掉了双拐,手术部位已经消肿,他每天都
遵照医生的安排进行恢复性训练。此外,他每天都在游泳池里锻炼。虽然恢复得不错,但姚明的左脚仍不能过于承重,故暂时还不能进行较剧烈的活动。

  对今年NBA状元秀博格特,姚明说他有点印象,在去年雅典奥运会前的“钻石杯”赛上,中国队曾与澳大利亚队比赛过。姚明说,当时就听说澳大利亚队出了一两个新人,其中包括博格特,但他对博格特的印象并不深刻。

  就在姚明进行康复训练的同时,休斯敦火箭正紧锣密鼓地物色新球员。夏季联赛的球队已经组成。该队由海德领衔,其他10名球员中,除在森林狼打过3年球的艾弗里和在雄鹿、老鹰队效力过的巴克斯特外,其余球员都是大学生。10名球员中,前锋有6人,后卫4人。虽然已经得到了海德,但火箭仍把引进新队员的目标定在1名后卫和3名大前锋上。该队将于7月15日在明尼阿波利斯参加明尼苏达夏季联赛。灰熊的斯威夫特加盟火箭的决心很大,他今晚将在休斯敦拜会火箭队官员。

  陆浩说,姚明肯定在7月中旬回国,具体行程将在近日确定。至于能否参加7月下旬的斯坦科维奇洲际冠军杯赛,要看姚明的恢复情况。但篮协官员昨天证实,正办理赴澳大利亚参加国际男篮赛手续的中国队,名单中包括姚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