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客场0∶2不敌山东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6:3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宋曦实习生刘青) 柳氏奇迹昨天不得不终结了。中超第12轮,客场挑战山东鲁能的冠城队因为开场仅仅1分钟的一粒匪夷所思的失球,最终0:2不敌山东,结束了长达六轮的不败纪录。

  开场仅仅1分钟,冠城后卫倒脚过多,国青小将刘宇大脚解围之后,皮球意外地碰到了距离球门足有28米远的鲁能外援丹丘内斯库的腿上,球高速反弹,并越过了门将宋振渝的头
顶,这个异乎寻常的“诡球”让冠城开场就0:1落后。原本柳忠长布好的铁桶阵也完全被打破。此后,鲁能依然不依不饶地进攻,但门将宋振渝的出色发挥和门柱的“帮忙”,使冠城接连化解了对方数次单刀危机。第69分钟,冠城队获得了最佳的扳平机会,但杨朋锋在距球门仅5米处的射门竟然偏出。此球之后,冠城彻底陷入被动,终于在第84分钟被山东小将韩鹏反越位再入一球,最终以0:2失利。

  本周日,冠城将迎来一周双赛的第二个对手,主场迎战天津康师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