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动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6:08 北京晚报

  “关键先生”霍里放弃了达拉斯小牛的热邀,与马刺达成续约3年的意向。这位在刚结束的总决赛中场均得到10.6分的“杀手”,将在马刺结束其NBA生涯,3年后,霍里37岁。

  NBA优秀射手之一的雷·阿伦,近日与西雅图超音速达成续约5年的意向。雷·阿伦的经纪人鲍勃透露,未来5年雷·阿伦的薪金为8500万美元,正式合同将在7月22日签署。

  NBA自由球员们正忙着寻找新东家,而全明星球员佩顿、卡塞尔及球员卡菲,却因为在两年前的一个凌晨,在脱衣舞夜总会袭击两男两女而在昨天接受了法庭审讯,当时这3人在雄鹿队效力。无独有偶,波特兰媒体近日也披露了2001年开拓者队的一件丑闻,开拓者的先发球员们竟在一个脱衣舞夜总会鬼混了一个通宵。一家媒体还披露在1998年10月5日的夜晚,“大鲨鱼”奥尼尔居然也在一家夜总会对黑人女招待格兰特动粗,此事在橘县警察局记录在档。

  本报记者孙保生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