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比尼奥誓将“罢训”坚持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5:59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7月6日电 “风头正劲”的巴西新星罗比尼奥于当地时间6日终于在桑托斯俱乐部露面。在众多媒体记者面前,这位盛气凌人的年轻人公然挑衅俱乐部董事会,他认为“罢训”不只是自己的原因,他誓将“罢训”坚持到底。

  容忍了这位新秀的一系列乖戾行为后,董事会终于拍案而起:“我们永远坚持原则,任何俱乐部想在2008年之前买走罗比尼奥,必须以5000万美元为代价。”此举彻底粉碎了皇
马仅出2500万美元就想“挖人”的梦想。

  自从抛出了要转会皇马的“豪言壮语”,罗比尼奥就在桑托斯的足球场上销声匿迹。面对俱乐部的强硬态度,罢训与罢赛似乎成为他最好的选择。而对此,他也有以不变应万变的解释:“在巴西,我根本没有心情,没有状态去踢球。”

  虽然罗比尼奥与俱乐部对峙的局面僵持不下,但他与教练、队友都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年轻的罗比尼奥依然与队友说说笑笑,与教练加洛促膝长谈,但内容不会涉及到转会与罢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