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佩顿、卡塞尔涉嫌殴打脱衣舞男 恐有牢狱之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5: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一位前脱衣舞男周三在加拿大法庭上说,他自从被NBA球星佩顿和另外两名球员在一家脱衣舞俱乐部外痛殴后,一直无法工作。

  路透社消息,这位名为肯佩安的男子在法庭上说,波士顿塞尔蒂克球星佩顿、明尼苏达森林狼的卡塞尔和自由球员卡菲,在他试图保护被侮辱的妻子时对他拳脚相加。肯佩安的妻子是一名脱衣舞娘。

  佩顿和卡塞尔周三在多伦多出庭,但卡菲的律师说他的当事人预料不会露面。他们三人2003年4月在这家位于市中心的脱衣舞俱乐部外,与肯佩安、其妻阿桑特和俱乐部警卫布罗达发生冲突后遭到指控。这三名球员均宣称自己无罪。

  佩顿、卡塞尔和卡菲在事发当时是密尔瓦基公鹿队友。如果被判有罪,他们将面临18个月徒刑。

  肯佩安周四将继续提供证词,而另一名声称在该俱乐部外遭到殴打的脱衣舞者预料也将出庭作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