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杰拉德留在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毅报道:球星心思真是变幻莫测,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刚刚表达了离开的打算,昨天下午又明确表示要留在利物浦。当地时间本周五,他很可能与利物浦续签合同,价值为四年2000万英镑,成为利物浦历史上年薪最高的球员。

  一天前,杰拉德还明确拒绝与利物浦谈续约,一副去意已决的姿态。财大气粗的切尔西立即出手,准备以创英国足坛转会纪录的4000万英镑收购杰拉德,这位利物浦队长离开自
己的家乡球队似乎已成定局。但后来杰拉德又说:“我的心属于利物浦,我意识到自己处在一个巨大错误的边缘,我现在只想和利物浦签一份新合同。”

  从俱乐部到球迷,利物浦都在挽留杰拉德,而切尔西和皇马都想把他挖走,这就是杰拉德最近一两年以来的处境。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