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雷斯波返回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维埃里加盟AC米兰引发连锁反应,切尔西俱乐部今晨证实,以租借身份在AC米兰效力的前锋克雷斯波下赛季将重返切尔西,归队时间定在7月11日。

  克雷斯波上赛季后半段在AC米兰表现极为出色,并很想永久转会AC米兰。但两家俱乐部在转会费问题上一直未能达成一致。维埃里以自由转会的身份加盟AC米兰后,克雷斯波本
人也不得不承认,他只能重回切尔西。

  除克雷斯波外,上赛季租借到阿斯顿维拉的前锋卡尔顿·科尔也将重返切尔西,再加上德罗巴和古德约翰森,这样,切尔西下赛季至少拥有四名前锋。

  克雷斯波的回归使切尔西再收购一名前锋的愿望减弱,除非是国际米兰的阿德里亚诺或尤文图斯的特雷泽盖这种顶级中锋能够加盟,切尔西已经不打算在马德里竞技前锋托雷斯或者皇马前锋欧文身上再花功夫。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