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伦敦申奥大战胜因盘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4:09 新民晚报

  最打动人心的申奥主题:立足年轻一代、传承奥运精神。

  伦敦城代表着世界一家。在这个世界名城中,你可以听到700种不同的语言。每个奥运会的参加者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的同胞。

  英国是一个有着悠久体育传统的国家,有着许多不同的体育项目,并不仅仅为足球狂
热。网球、板球、足球和橄榄球的比赛规则都是在这个国家被最早定下。雅典奥运会上最多的外国观众来自英国,在这里比赛,你一定会感受到最浓重的体育氛围。

  到伦敦观看奥运会的体育迷,不仅仅只有奥运会一个选择。他们可以参观白金汉宫、圣保罗大教堂、伦敦塔等充满历史的古迹。除此之外,这里还有15家艺术画廊、200座博物馆和56家戏院,人人将被艺术和文化气息包围。

  伦敦最出名的夜生活,也将成为你记忆中最美好的一部分。不同风格的俱乐部和酒吧,遍布各处。不用担心英国声誉不佳的食物,1万家各国风味的餐馆,可以任你自由定夺。

  就像已经在巴塞罗那和雅典奥运会中得到证实的情况,奥运会将会为伦敦这座古老的城市增添新的活力。除了500英亩的荒废土地将被重新利用,伦敦还将增加1万个工作机会和3600处新建家园。

  特派记者华心怡

  (本报伦敦今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